Siuran

萧澜/Siuran
佛系玩家,冷圈体质,沉迷FF14中
埃斯蒂尼安/3.0全员/职业厨龙骑次黑魔
喵光BG激推拒拆/美丽光/各种npc乙女向

各位好,这里是澜。

许久未曾出现过,原本也打算彻底放弃这个lof号,不过最后还是捡起来了。

简单说明一下,关于ELS,我已经弃坑几个月了,包括lof也是自9月初就已卸载,直到前几天才决定下回来。当初为了现充弃坑ELS,后来入新坑之类的,虽说后来不现充了但也不会回坑(剩下卖号和一级棒外加清下谷),在这游戏6年,厨放add两年,算是获得所有想要的东西、做到想做的事,想写的paro也统统写过了非常满足(尽管有不打算再填的坑)。如今的我已经不适合当前的游戏环境啦。

非常感谢所有支持过我的读者,即便现在看来很多都是黑历史hhh除去文以外的角色照片和无意义日志都删掉了,所有写过的文我不会删除,同时也不再会更新任何ELS相关的作品。

以及重拾此号的原因,其实下回lof直到昨晚都打算改用小号的,不过自身有些犹豫,加上更多是基友的建议,最终决定继续使用。因为要说的话,选择回归lof的原因是对新坑的兴趣,彻底弃坑ELS的另一个动力是入坑FF14,被以前玩ELS的朋友安利顺手下载然后再把自家基友一起拉进去,经历了非常神奇的过程()一来重新关注以前的朋友们太麻烦,二来如果fo里有一起玩狒狒的小伙伴可以交流,之类的想法。

总而言之,今后我会转战FF14坑了,虽然下学期开始要准备考研估计比较忙,有脑洞依旧会快乐摸鱼的

厨向3.0系列+伊修加德全员,埃斯蒂尼安老婆粉,cp主喵光bg,同吃美丽光奥尔光乙女,可接受美丽喵清水,码字应该基本是喵光或者埃喵单人……其实在add之前我从来只喜欢bg的 MMLP是我唯一厨过的bl(捂脸

小伙伴们有玩狒狒的可以认识下一起玩w

评论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Siur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