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uran

萧澜/Siuran
佛系玩家,冷圈体质,沉迷FF14中
埃斯蒂尼安/3.0全员/职业厨龙骑次黑魔
喵光BG激推拒拆/美丽光/各种npc乙女向

[乙女向]Edward

其实只是一些今天脑洞的对话片段集合……有新的脑洞会继续补充上来的

如标题,乙女向第一人称,假设Add未曾被灭族的世界线里健康成长(?)的Edward。

概念性短对话合集,无先后顺序和具体关联,如果有空写出成品会重新发布。

(形象脑洞参考Mastermind&Dominator,若出现手癌请不要在意orz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啊啊,你在这里做什么呢?”

年轻的科学家朝我走来,如他惯常的优雅从容。浅紫色短发梳得整齐,洁白的研究服一丝不苟——他颇喜欢这样的着装,大衣加上西服,比起科学家更像一位风度翩翩的贵族绅士。

他来到我面前,饶有兴趣地打量着我,忽然发出轻笑。


“我的名字是Edward Grenore。我的家族是研究纳斯德的世家,我也一样,是个研究者。”他捋捋袖口,简短地介绍道。


“这是我的失误……抱歉。”他的笑容有些无奈。


“唔,你问它们?”玫红色的眼瞳亮了起来,不仅仅是因为感兴趣的话题而打起精神,仿佛是某种特殊的连接。他抬手,伴随他的动作,六枚小巧的菱形物件聚拢在一起,围绕他的手掌哧溜溜旋转。

“它们的名字叫纳斯德发电机,是我用古代纳斯德的零件残骸制作的。当然,它能够作为武器,但也有各种各样实用的功能,可以辅助我的研究。”他的眼里闪着自豪的光辉,显然对自己的完美作品极为得意与满足。


“我的父亲是很严格的人呢,平常很少说多余的话,也几乎不与我和母亲交流,将时间尽可能多地用于研究纳斯德上……小时候父亲对我很严厉,也吃过不少苦头啦,”说到这里他淡淡笑了笑,怀念的表情莫名的苦涩,转而又收敛情绪,继续他的讲述:“但我并不会因此怨恨他。对我来说,他依旧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科学家。”

“母亲啊……她也是科学家,不过她的研究方向和父亲完全不同,性格也是。”

“母亲她对任何事物都非常温柔,尤其很关心我,每次我在父亲那里受到责骂后,母亲总会来安慰我、开导我。如果没有她的教导,就不会有现在这幅模样的我了。”

“小时候,因为各种原因,我们不得不经常搬家,为此我从未认识过父母及佣人以外的人,其实就连佣人也都来路不明,为了隐藏我们的行踪。别看我这样子,其实我没有几个朋友的。”

他摊手,耸了耸肩,忽然想到什么,眯起眼睛,露出诡秘的神色:“如果你愿意到我家做客,母亲一定会很高兴的。”


“啊,谢谢,那我就收下了。”他有些惊讶,接过礼物盒,将它放在掌心,指尖划过盒子的表面,眼神不知为何显得恍惚。

“不,我没事,只是突然想到一些事情。毕竟,这还是我第一次从母亲以外的人那里收到礼物……”

他停止了喃喃自语,回过神来,认真注视着我。

“总而言之,谢谢你,我会珍惜的。”他微笑着说,把礼物盒轻轻放入大衣口袋。

评论(7)
热度(21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Siuran | Powered by LOFTER